廉政要闻
    廉政要闻
    深圳校区纪检干部队伍赴中共宝安县“一大”会议旧址开展现场学习
    发表日期:2023-04-25      分享到:

    【哈工大(深圳)宣】(李建阁 文/图)4月13日,哈工大深圳校区纪检干部队伍前往中共宝安县“一大”会议旧址开展现场学习,大家一路看、一路学、一路思,在实践中“浸润式”提升纪检工作者的思想素养与能力水平。

    深圳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纪锋参加活动。

    1928年2月23日,根据当时广东省委指示,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此召开,由此点燃了革命的火种。如今这里被列为深圳市第二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全市党员干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历史教育的重要场所。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广东、深圳党组织建立和发展的历史,通过照片、文物、油画以及沙盘模型等展陈,对1924至1928年中国共产党在宝安县领导人民开展革命斗争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的思绪回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光辉岁月。

    回望来时路,奋进新征程。大家表示,在活动中重温了红色记忆、学习了革命精神、汲取了奋进力量,将不断加强自身思想建设与能力建设,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干部,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1.jpg

    3.jpg2.jpg

    活动现场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哈工大校区H栋814室
    联系邮箱: hitszxfjb@hit.edu.cn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纪检监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