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要闻
    廉政要闻
    学党史促廉洁 筑牢廉政防线——深圳校区纪检干部队伍赴深圳市党史馆开展现场学习
    发表日期:2023-04-26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对纪检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政治品格,增强纪检干部队伍廉洁自律意识,4月23日,哈工大深圳校区纪检干部队伍前往深圳市党史馆开展现场学习。

    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纪锋参加活动。

    深圳党史馆和方志馆位于福田梅林片区,党史馆的出入口大门上,分别写着“闯”和“创”两个字,表达深圳人民敢闯敢试、勇于创新的精神,方志馆全面展示了深圳地区6700多年的人类活动史、1700多年的郡县史直至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的历史、现状及前景。活动中,大家沿着历史脉络,通过一张张图片、一帧帧影像、一段段文字,追寻历史足迹,感悟中华文化博大精深,领略党在深圳地区的伟大历史进程和深圳经济特区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气魄。

    通过党史馆和方志馆的参观,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恪守职业道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筑牢廉政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


    活动现场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哈工大校区H栋814室
    联系邮箱: hitszxfjb@hit.edu.cn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纪检监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