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要闻
    廉政要闻
    【纪律教育学习月】深圳校区纪检干部队伍赴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发表日期:2023-10-10      分享到:

    【哈工大(深圳)宣】(李建阁 文/图)9月21日,哈工大深圳校区纪检干部队伍赴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在实践中加强廉政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

    深圳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纪锋参加活动。

    东江纵队纪念馆设有“东江铁流,南粤旌旗”东纵历史主题陈列、大岭山抗日根据地旧址复原陈列、国防教育主题公园等部分,展出有大量历史照片、文献资料、武器装备等各类文物。大家在参观中重温东江纵队英勇抗击日寇侵略、为民族解放事业浴血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东纵老同志廉政事迹,实地感悟东江纵队艰苦探索、奋发图强的辉煌历程,在“行走的课堂”里厚植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图片6.png

    活动现场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哈工大校区H栋814室
    联系邮箱: hitszxfjb@hit.edu.cn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纪检监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