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要闻
    廉政要闻
    【纪律教育学习月】计算机学院师生前往虎门开展禁毒普法教育
    发表日期:2023-10-12      分享到:

    【哈工大(深圳)宣】(梁世琦 张宇豪 阙若豪/文、图)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主题活动,近日,哈工大(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薪火光熙”学生党建工作室成员前往东莞市虎门镇参观鸦片战争博物馆、海战博物馆开展禁毒普法教育。

    工作室成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一边参观陈列,一边聆听文物背后的故事。工作室成员深入了解了以林则徐为代表的中国人民严禁鸦片、反抗殖民侵略的斗争历程,被林则徐等爱国官员们勇于抗争、视死如归的民族气节深深震撼。“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深知毒品是万恶之首,它曾给中华民族带来深重灾难。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我们应积极投身禁毒斗争,主动学习国家禁毒工作方针政策和知识,构筑抵御毒品侵害的牢固思想防线。”2022级硕士生梁世琦说到。

    通过这次活动,工作室成员对祖国近代史的开端事件——鸦片战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与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纪律教育活动,推动学院纪律教育水平及成效持续提升。(编辑 吴锐婵 审核 张惠屏 李晓慧)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哈工大校区H栋814室
    联系邮箱: hitszxfjb@hit.edu.cn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纪检监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