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要闻
    廉政要闻
    【纪律教育学习月】深圳校区举办廉洁教育专题讲座
    发表日期:2023-11-12      分享到:

    【哈工大(深圳) 宣】(纪检监察办公室 文/图)10月31日,哈工大深圳校区纪检监察办公室联合人力资源处组织新入职教职员工和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联络员开展廉洁教育专题讲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深圳市委党校教授、正高级经济师谢煜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为主题做专题讲座。她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发展过程”“反腐倡廉从严治吏的历史沿革”“新时代以来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还结合典型案例,对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超标准公务接待、违规吃喝、违规配备和使用公车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

    大家纷纷表示,将锤炼优良品质、守好廉洁底线,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好教师,为校区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编辑 丁波皓 审核 张惠屏 谢梁晖)

    图片1.png讲座现场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哈工大校区H栋814室
    联系邮箱: hitszxfjb@hit.edu.cn

              Copyright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纪检监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